close

棒球12強賽最新賽程與比分在世界12強棒球賽首次登板,對上美國隊投手吳昇峰不僅把這場當成最後一場,而且是生涯最後一場去投,希望幫中華隊盡量吃下局數,吳昇峰說:「就算死也要死在投手丘上。」中華隊在預賽結束後就設定由吳昇峰對上美國隊,他也在抵達日本後接到教練團通知,吳昇峰先開玩笑說:「終於輪到我了。」但對於初登板有著強烈決心,吳昇峰說:「命只有一條,要死也要死在投手丘上,當然是站在上面越久越好,再交給後面的投手。」吳昇峰今年才對決過美國NCAA明星隊,以及荷蘭港口盃的美國代表隊,不過陣容不同,12強美國隊七名小聯盟百大新秀、四人今年曾在大聯盟出賽,吳昇峰表示:「等於是3A明星隊,力量、體型就不用說了,只要球路偏高,基本上留不住,只能盡量把球路壓低。」不過也因早早得知對手,吳昇峰一直處於備戰狀態,距離開賽剩下不到24小時,他打算再複習一下對手打擊習性、觀看情蒐影片,增強記憶,「場上不用想太多,記好對方的背號、長相就好。」吳昇峰過去來過東京巨蛋當觀眾,這是第一次踏進巨蛋草皮,他的心態像是小學生遠足一樣,「原來這就是東京巨蛋。」但目前重點放在明天的比賽,也上投手丘試踩高度,吳昇峰說:「位置距離永遠不變,會變的只有人。」中華隊江少慶、張奕在複賽都繳出好投,吳昇峰說:「我不像雙王牌那樣,球路、球速表現都非常突出,我們性質不一樣,我只要照我自己的方式去應對,能投得夠久就好。」中華隊繼續連勝,有機會一舉拿下奧運門票,扛起重任的吳昇峰說:「只想完成一場好比賽,現在有機會把韓國排除在奧運資格之外,希望能把他們逼到絕境,贏韓國大家很開心,拿下奧運資格會更開心,我想球迷也是,希望能有更多人關心棒球,包括業餘棒球。」更多udn報導12強/慘敗台灣遭終止連勝 南韓網友衝擊竟有這麼大當年為何與林心如分手? 林志穎驚曝內幕不滿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 他今天真的要去跳海了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?美實證節目曝背後目的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ci5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